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凭什么信赖拍拍贷?拍拍贷的当下与未来!

[复制链接]
sk632 2016-6-20 23:50:55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幸受拍拍贷之邀参加了6月18日在上海举办的投资人见面会,感受颇多。在此分享一下,所见、所闻、所想,希望对没有机会参加见面会的各位拍粉有所帮助,帮助你们更深入的了解拍拍贷。

参加上海拍拍贷投资人见面会-所见、所闻、所想-sk632

94VGWM)TZSD[QOXS`DUFB7Q.jpg
阳光帅气的拍小弟,活力无限的拍小妹
  因怕迟到,我早早就来到了会场,没想到拍小弟和拍小妹们早就准备好一切,等待各位投资人到来了。习大大讲过:“中国的未来属于年轻一代."正如习大大所言,年轻代表着未来。拍拍贷的工作人员是清一色的90后,有这样一群活波可爱、踏实肯干的年轻人,我们有理由相信拍拍贷的未来会更好。(我们投资人在吃自助餐的时候,拍拍贷的工作人员在啃汉堡。拍拍贷也不缺这千八块,也没必要给投资人看,大多数人也看不到。后来得知一是为了节省经费,另为了提升工作效率,汉堡可以一边工作一边吃。为他们的敬业和朴素精神点赞!)

IMG_5635.JPG

9:30正式开始,魅力无限的“拍大姐”担当主持人

IMG_5647.JPG

首先由胡总对拍拍贷做简要介绍,对事先收集的各位拍粉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拍拍贷未来目标是成为一个集财富管理、资产业务、征信业务为三驾马车的大型金融集团

37408884990962846.jpg

   各位拍粉关心的存管业务,胡总也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第一阶段,资金清算已经完成。第二阶段打通提现资金通道也已完成。第三阶段,目前正在进行交易资金通道工作。第四阶段仿真测试上线(2016.9-2016.11)预计今年11月底上线。


IMG_5642.JPG
   胡总介绍,未来的目标是市场是传统金融机构没有覆盖的5亿人,胡总还强调,拍拍贷早在3年前就积极与央行等部门接触。积极参与信批,定期上报数据给央行。积极参与央行组织的金融自律组织。

IMG_5665.JPG

首席风控官(CRO),章总分享风控数据干货

IMG_5654.JPG
    拍拍贷风控团队是一个专业、技术、成熟性风控团队。章总本人是清华高材生,杜克大学MBA,在Capital One Financial担任风控官多年。"魔镜之母"是来自加州理工的博士,在美国著名咨询公司工作多年。徐总监来自招商银行,专注防欺诈研究,实践经验丰富。顾问来自美国FALCON反欺诈系统的开发者,首席科学家。拍拍贷的风控拥有梦幻般的黄金组合,700余人的风控团队,平均工作经验3年,拥有非常扎实的业务基础。

IMG_5659.JPG
魔镜系统为各等级逾期的预测值准确,预测值与实际值十分接近,风险控制良好。魔镜系统还获得了今年的“上海市金融创新奖”。


IMG_5668.JPG


数据显示,催收回收率比较稳定,并保持很高的回收率。经过不断的优化催收流程,加大催收力度,回收率不断提升。 IMG_5655.JPG
魔镜是如何炼成的?

IMG_5685.JPG
接下来我个人分享了一下投标的心得体会
IMG_5677.JPG
数据分享展示
IMG_5691.JPG
拍小妹献唱一曲“喜欢你”。拍小妹多才多艺,机智应变的能力,让会场弥漫着欢歌笑语。我回到家又听了几遍 IMG_5694.JPG


下午三位高管迎接了猛烈的“炮火”攻击,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各位投资人的疑问,回答的很真诚。

   时间有限,问答环节结束后,在各位美女“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拍拍贷的办公区。参观拍拍贷总部后,回到家里感触颇多。由此我想到一个问题,凭什么信赖拍拍贷?

    相信很多拍粉心里都有这个一个疑问?凭什么信赖拍拍贷?解答心中这个疑问的最有效办法就是与拍拍贷近距离接触,因为充分的了解,才会产生足够的信任。

    6月18日下午,见面会后我们一行150余人,在美丽“导游”的带领下参观了拍拍贷位于张江的总部。活动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投资人服务年,计划每月办两次投资人见面会活动。让投资人走近拍拍贷,深入了解拍拍贷。倾听投资人心声,对拍拍贷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拍拍贷完善。”相信拍拍贷的努力和坦诚,得到更多投资人的认可。


  不足10分钟的车程,来到拍拍贷的办公新址,盛创中心,陆续参观了审核部门、技术部门、风控部门、催收部门,每到一个部门,大家都饶有兴致与工作人员讨论关于相关业务流程等细节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拍拍贷的建设添砖加瓦。相关工作人员不仅耐心的倾听,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大家吐槽,说明大家还在关心我们。”有一位工作人员的话让我感受到了拍拍贷的胸怀。


  拍拍贷与投资者面对面的深度沟通,让参观不再是走马观花一般的浏览,双方都有很大的收获。更为重要的是,深度的信任基于深度的了解,只有足够了解,才会产生深度的信任。有一位拍粉对对我说,“看得见,才会放心。此行收获很大,准备加仓几百万进来。”而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感受。定义为“让金融触手可及”的拍拍贷,经历了行业风雨飘摇的镇痛期后,对于行一步都如履薄冰的P2P行业而言,正需要拍拍贷这样的务实平台扛起大旗,引领行业前行。“一些投资人对拍拍贷的质疑,其实有很大程度是他们不理解拍拍贷,借款如何审核,放款,贷款质量如何保证,他们更多是听到宣传,而没有亲身的感触。对细节了解不多”开放式的参观,体现出拍拍贷真诚的态度,体现了拍拍贷的信心,让投资跟拍拍贷走的更近。 拍拍贷的而投资者见面会,已经不是一次与简单的互动介绍活动,而是心与心的沟通。

见面会问答环节关键问题整理

系统安全与防护?

胡总:雇佣了几个有名的测试漏洞第三方,还开放了白帽子奖励机制,发现漏洞第一时间补上。第一季度就投入了千万级的费用,用于防护。在IT部门有设置专门的安全防护部,为应对流量攻击,有专业电信机房做清洗,影响已经非常弱。高管技术出身,已经有做应急预案,出了意外事件,几小时之内就是完成应对。


拍拍贷是否已经盈利?是否制定了上市时间表?

胡总:公司不会为了上市而上市,一个月收入几千万,成交12-13亿。公司基本面不缺钱,已有造血功能。
个人理解就是公司不缺钱,市场估值不高,所以不着急上市。上市没有时间表,也没有明确上市地点。还是先做好当下。

招行存管进度如何?何时上线?

胡总:去年11月开始进行对接工作,预计今年11月底上线。目前第一期、第二期已上线,银行是第一次做网络借贷业务,系统需要新开发,数据进行对接需要时间。另有些已上线的平台,出现了一些用户体验等问题。为了把工作做扎实,不能着急。“存管”后,平台无法直接动用资金,需要借款凭证才可以用。确保资金风险隔离,符合监管要求。

IMG_5638.JPG
IMG_5682.JPG
IMG_5691.JPG
IMG_5663.JPG
IMG_5668.JPG
IMG_5695.JPG
IMG_5656.JPG
IMG_5693.JPG

大神点评26

pdu38277564 2016-6-21 00:34:48 显示全部楼层
第1张男1号要比kiki年轻,所以不敢讲他就是kiki,旁边女1号的要比vivi漂亮,所以也不敢讲她就是vivi。
PPD投资基本要素:小额、分散、资金量大。
PPD投资技巧要素:精选、优选、组合。
 楼主| sk632 2016-6-21 02:25:59 显示全部楼层
pdu38277564 发表于 2016-6-21 00:34
第1张男1号要比kiki年轻,所以不敢讲他就是kiki,旁边女1号的要比vivi漂亮,所以也不敢讲她就是vivi。 ...

是KIKI,不是VIVI
ppdvivi 2016-6-21 11:21:04 显示全部楼层
诚意满满的分享~
ppdkiki 2016-6-21 11:26:22 显示全部楼层
pdu38277564 发表于 2016-6-21 00:34
第1张男1号要比kiki年轻,所以不敢讲他就是kiki,旁边女1号的要比vivi漂亮,所以也不敢讲她就是vivi。 ...

感觉在大家的印象当中,我是要比真实的我成熟很多啊~
新用户请务必分散投资
资金体量相对较少的拍友建议AA-C
pdu0114346830 2016-6-21 11:28:04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的不错
pdu2607484664 2016-6-21 11:31:10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pdu7415653843 2016-6-21 11:49:2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提供的信息。。。。
pdu7415653843 2016-6-21 11:50:53 显示全部楼层
ppdkiki 发表于 2016-6-21 11:26
感觉在大家的印象当中,我是要比真实的我成熟很多啊~

男1号原来是KIKI 啊!
pdu7415653843 2016-6-21 11:54:04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光头是谁呀? ,,,
ppdkiki 2016-6-21 12:04:58 显示全部楼层
pdu7415653843 发表于 2016-6-21 11:50
男1号原来是KIKI 啊!

是我啊,为什么这个表情啊~~~
新用户请务必分散投资
资金体量相对较少的拍友建议AA-C
guzhouhao 2016-6-21 13:07:49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pdu34430562 2016-6-21 14:20:40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年度排行新榜单及说明,简直是无法让人理解对于这么严肃认真的事情,规则是活动之初一年前制定公布于众的,一年后活动结束第一次榜单公布之后就这么随意的更改了,拍拍贷团队把这么严肃认真的事情就这么可以随意的更改了,请问你们是在拍脑瓜门子做事吗?你们的诚信在哪里?你有什么资格要求借款人守诚信,你没有资格因为你拍拍贷就是不守诚信的。。。。。。。气愤之极,完全颠覆拍拍贷的无担保纯信誉借贷平台的声誉!惹不起还躲不起吗?从今天起回款不继续投资全部撤出拍拍贷!
pdu7432158786 2016-6-21 14:57:55 显示全部楼层
拍拍贷,任重而道远
pdu28152077 2016-6-21 15:36:58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官方啊
pdu21423706 2016-6-21 15:39:11 显示全部楼层
pdu34430562 发表于 2016-6-21 14:20
看了年度排行新榜单及说明,简直是无法让人理解对于这么严肃认真的事情,规则是活动之初一年前制定公布于众 ...

什么事让你失态呀?我看见你一分钟前还在投标哦,不要口是心非嘛,哈哈....哈哈....哈哈.....我醉了。
pdu5106634583 2016-6-21 15:58:15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看得见,摸得着,接地气,有责任,有担当的年轻团队,赞一个!
pdu22066817 2016-6-21 16:45:3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烂帖子!
昨天的回复呢?
楼主是帮人满的吗?满一个收多少钱?
鄙视没有人品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关注

198粉丝

16帖子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