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新会员体系有感

[复制链接]
看来新会员体系,终于明白为啥抢不到标了,百万以上用户有绿色通道投标提速的特权,也就是普通百万资产以下散户只能等铂金以上会员买完标如果有剩余才能轮到我们抢

大神点评10

pdu3412433530 2018-10-18 15:05:11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社会,没办法,一个大款顶上百个小鱼
pdu2828124787 2018-10-18 15:23:07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根本没有优先,是项目,第三方,策略依次排序

点评

是说百万以上有提速特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8 15:48
pdu2828124787 发表于 2018-10-18 15:23
不会的,根本没有优先,是项目,第三方,策略依次排序

是说百万以上有提速特权
也应该提提,我这几千块钱回款都投不出,人家每天回款几十万,站岗损失太大了

点评

你说的也对,看来先定个小目标,升级铂金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8 16:16
 楼主| pdu0964680411 2018-10-18 16:16:35 手机发帖 显示全部楼层
pdu6281613576 发表于 2018-10-18 15:50
也应该提提,我这几千块钱回款都投不出,人家每天回款几十万,站岗损失太大了 ...

你说的也对,看来先定个小目标,升级铂金哈哈
pdu2371881584 2018-10-18 17:36:01 显示全部楼层
拍拍贷开始跪舔大户了
pdu5240652624 2018-10-18 18:07:07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受欢迎!
在哪儿看会员等级?
贫富悬殊啊。。
pdu2522373991 2018-10-18 19:42:23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来富人权贵通吃、穷人无立锥之地的社会将要出现。。。

光头以“开设穷人银行”的初心已忘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

粉丝

帖子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