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9.30 今天取现能成吗?不行能否让我退出,可否?

[复制链接]
pdu33450273 今天取现能成不,突然有近2千还款。 现在也不知道能成功不?不能成,让我退出吧?  一直是“处理中”

1001-10-07.jpg

大神点评16

pdu37124400 2015-9-30 20:08:57 显示全部楼层
退出是啥意思是不取现金了吗?
 楼主| pdu33450273 2015-9-30 20:19:45 显示全部楼层
pdu37124400 发表于 2015-9-30 20:08
退出是啥意思是不取现金了吗?

肯定啊,退出来我就可以继续投标了,这样卡着,取不了现也能不退出来,准备卡7天?不会是故意的吧?
pdu48801287 2015-9-30 20:29:07 显示全部楼层
下班了,多半危险
 楼主| pdu33450273 2015-9-30 22:24:40 显示全部楼层
第4次这样,不能退出,取现也没进度。    每天我来留一句 看什么时候能退回,或者取现。(2000x0.12/365  x8天=5.26元 关键是国庆有很多优惠活动,没钱办不来事)
leem82 2015-9-30 23:02:31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你这个搞怪。。。。竟然在今天申请提现。。。。。。哈哈,这回得等十天啦
 楼主| pdu33450273 2015-9-30 23:31: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才取现1900的,你以为我想多花3元提现费? 早上突然有一笔赔标,还款1300多,本来今天没有回款的。想等到下午多一点,一起取,一次还款最亏,不会增加一分钱利息,反而打乱取现计划,我就觉得奇怪,每次取现以后,第二天马上一笔。1000多元的一次还清的赔标,金额不多也不少,放钱包亏,取现太少
 楼主| pdu33450273 2015-9-30 23:33:43 显示全部楼层
leem82 发表于 2015-9-30 23:02
哈哈,你这个搞怪。。。。竟然在今天申请提现。。。。。。哈哈,这回得等十天啦 ...

4号我要打客服电话了,今天晚上7点,打去没人接,说过节...QQ客服也没有
18点以前取的今天能到,否则过完国庆
 楼主| pdu33450273 2015-10-1 08:33:52 手机发帖 显示全部楼层
17点59分的取现,一直卡着,也不显示可以退出。
pdu66556356 2015-10-1 08:45:15 显示全部楼层
pdu33450273 发表于 2015-9-30 20:19
肯定啊,退出来我就可以继续投标了,这样卡着,取不了现也能不退出来,准备卡7天?不会是故意的吧? ...

应该不是认为控制的,卡,可能是节日的原因。
 楼主| pdu33450273 2015-10-1 11:13:16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18:30分前有效呢?
 楼主| pdu33450273 2015-10-1 21:21:23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谁看见9月30日 提现 16点以后顺延到10.8号的通知了?  ...事后诸葛。 提交以后就是“处理中”  不就是卡在PPD这里的吗?不显示 “退出取现” 故意卡在PPD 不能动
 楼主| pdu33450273 2015-10-2 18:13:08 显示全部楼层
上午9:45分出公告,下午4点收工,,广告应该在显眼的位置???   估计拍友没人知道公告..
 楼主| pdu33450273 2015-10-3 11:57:59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显示“取消取现”啥意思?
 楼主| pdu33450273 2015-10-8 19:13:43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知道我账户里又有3000元以上的余额,要提现 10.4日 提交去银行,也不退回账户,让我多交提现费。。今天10月8日 5600元提现。18点02分 就不处理了   以前怎么说的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0粉丝

34帖子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