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注册一年多的投资分布

[复制链接]
onebanker 2016-1-9 23:52:47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胆子大,一年365天都是假!
这个数据到底是你们自己统计的还是 可以从拍拍贷数据库导出来的?
我就是来围观大神的。
linlinli11 2016-1-10 00:00:51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投资期限多久了
 楼主| changshin 2016-1-10 06:59:47 显示全部楼层

截至目前,坏账率为2.03%,若不考虑后期再增的坏账,则当下年化收益率为21.64%
若考虑后期再增坏账,按照个人历史坏账分布估计,则预估坏账率最终会在2.4%左右,故预估年化收益率在19%左右;
另外,考虑到目前安标借款带来的资金错配,后期需要支付一定的安标借款利息和列表手续费,所以预估最终年化收益率在18%左右
哎呀,我被禁言了~
 楼主| changshin 2016-1-10 07:01:41 显示全部楼层
pdu30264751 发表于 2016-1-9 23:42
版主的收益应该在15%以上了。
考虑上安标,应该在20%以上!

你的猜测,基本正确
哎呀,我被禁言了~
 楼主| changshin 2016-1-10 07:10:13 显示全部楼层
onebanker 发表于 2016-1-9 23:52
只要胆子大,一年365天都是假!
这个数据到底是你们自己统计的还是 可以从拍拍贷数据库导出来的? ...

自己收集的。
不能指望拍拍;半年前答应给我个人投标的详细数据,我还弄了一个变量列表给拍拍;后来问了两次,都说在弄,结果到了今天也没动静
只好自己想办法;开始就想收集一下自己投的标的的信息,后来一不小心,就多收集了一点
哎呀,我被禁言了~
 楼主| changshin 2016-1-10 07:12:15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li11 发表于 2016-1-10 00:00
版主投资期限多久了

2014/11/21开始的
哎呀,我被禁言了~
pdu43807706 2016-1-10 07:13:00 显示全部楼层
onebanker 发表于 2016-1-7 21:47
真特么希望拍拍贷能提供一下 我各类标的投资比例。。。 这么基础的数据信息 我居然没办法看 ,标太多也没法 ...

有啊,在自动投标中有显示。 QQ截图20160110071256.png
 楼主| changshin 2016-1-10 07:18:27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我被禁言了~
pdu30264751 2016-1-10 10:13:52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shin 发表于 2016-1-10 07:01
你的猜测,基本正确

版版投的金额可是不错呀,和我如出一辙。
onebanker 2016-1-10 10:23:54 显示全部楼层
pdu43807706 发表于 2016-1-10 07:13
有啊,在自动投标中有显示。

这个太模糊了,而且例如 ABC又包括了3方标 又包括了信用的ABC  平均利率也不一样   
我就是来围观大神的。
onebanker 2016-1-10 10:24:43 显示全部楼层
pdu30264751 发表于 2016-1-10 10:13
版版投的金额可是不错呀,和我如出一辙。

你睡得真少。。。
我就是来围观大神的。
pdu24528428 2016-1-10 10:42:54 显示全部楼层
年化收益率能达到20%就好了,嘿嘿~~~
BIGGHOST 2016-1-10 12:43:32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有人说我在偷懒,特意来看看。
拍拍贷粉丝团 一群理性投资人交流的地方
pdu38277564 2016-1-10 15:34:43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坏帐率2.03%能直接用21.64%减呀,众所周知PPD的坏帐率是用总投资额算出来的,而收益率是用总资产算出来的,总投资额要远远大于总资产,就算要减,也起码要乘上一年两个周转率。
PPD投资基本要素:小额、分散、资金量大。
PPD投资技巧要素:精选、优选、组合。
16610671 2016-1-10 19:28:24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shin 发表于 2016-1-10 06:59
截至目前,坏账率为2.03%,若不考虑后期再增的坏账,则当下年化收益率为21.64%;
若考虑后期再增坏账,按 ...

这么高,我一直以为你的最高收益在14左右
 楼主| changshin 2016-1-10 20:19:10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这张图是个人账户每月投标情况汇总;
年化收益率是基于此表中的“net profit"总和与充值取现记录估算出来的;
基本公式是:已收取的利息+未完结且未坏账标的的所有利息-借款利息支出-借款列表手续费支出-实际坏账本金=充值金额*(年化收益率/365)*(今天-充值日期+181)-取现金额*(年化收益率/365)*(今天-取现日期+183)
解了这个方程,就得到了估算的年化收益率。
我的坏账大部分都显现出来了,未来大概还有七百的坏账,所以我之前的估计,应该不会差太多。
要不是初期乱搞没活动的安标去投高风险标,中期依然投了很多高风险标的,收益还能高一点
无标题4.png
哎呀,我被禁言了~
 楼主| changshin 2016-1-10 20:23:56 显示全部楼层
pdu30264751 发表于 2016-1-10 10:13
版版投的金额可是不错呀,和我如出一辙。

我是还没工作,没钱投
哎呀,我被禁言了~
linlinli11 2016-1-10 21:19:22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早我一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6粉丝

54帖子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