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终于下定决心离开拍拍贷,大家保重

[复制链接]
投资1年了,也算个老人,不得已必须离开。一年中拍拍贷确实在进步不可否认,坏账率同行业来说非常低的,分散投资确实能够获得不菲的利润,但是相对于我的本金,这点点利息微不足道。给拍拍贷管理层提几个意见。
1.投资人资金安全:目前拍拍贷债权能够五折转让。正常运营的平台投资人不可能把手里的债权五折转让,本来就属于异常行为。我咨询客服客服告诉我保护好自己的密码,我能保护好账户密码,你们拍拍贷平台技术人员,黑客能保证不窃取我的密码吗。难道你们就没想过阻止这种异常行为发生吗?
2.投资体验:投资过程中,新客户进来投资,是来挣钱的,不是来亏钱的。能不能做个类似合格投资人考试呢。比如分散投资,把资金分成多少份进行一个数据量化呢,比如把资金分散成1000份之类的提示呢。聚保理,拍融租产品风险提示呢,而不是弄个所谓的格式化合同只需要点个勾,自己已经阅读之类的。这样是不是避免类似纠纷呢。
3.客服服务专业程度,反馈,执行速度:几个月前我就说过安标逾期坏账,黑名单里面没记录,客服告诉我是BUG,几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改善,逾期90 天坏账回款个数:上面写着有90 天以上坏账回款,结果我找来找去90天的,没有发现是哪一个回款。客服告诉我是赔标也算在里面,说会反馈IT改善,几个月过去了,还是这样。有时候问客服一个问题,客服还不如很多老投资人实用。试问这样的客服能解决投资人的疑问吗。

问题太多太多了,所以还是决定撤资,即日起停止投标,回款提现,看看在拍拍贷到底挣了多少钱

大神点评76

liaomibo 2016-4-15 23:15:13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同意你的看法,但是撤资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呵呵。
pdu25324746 2016-4-15 23:19:30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来我也要下定决心了。
拍拍贷也靠不住。
xbl630 2016-4-15 23:26:54 显示全部楼层
投一年,回款要一年时间,13/2算下来只有6%---7%左右的收益哦!!!
pdu8263001361 2016-4-15 23:33:58 显示全部楼层
换头像啦
还好信用标不能转让 要是信用标也可以这样搞 我一样撤资走人 竟然可以五折转让 太垃圾了
一群脑残高层 设计出这种垃圾
bqleecsu 2016-4-15 23:47:0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点后悔在这里投资
一点都没有为用户考虑过 就知道到处设计坑
pdu47205462 2016-4-16 00:14:19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地,管控太差了,成了骗子,没有信用人的集散地,随借不还的老懒太多,投资人伤不起
changshin 2016-4-16 00:20:38 显示全部楼层
观望中~
哎呀,我被禁言了~
pdu53843844 2016-4-16 00:29:33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撤资的,没见过撤得如此高调如此饱含深情的给拍拍贷留下一个背影的。
pdu3853628070 2016-4-16 01:05:50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一个老赖,不知道有没有方法解决
pdu04251432 2016-4-16 06:30:35 显示全部楼层
2015年的秋季我也动了这个念头,当初的想法是正确的,而现在拍拍贷沦为我放大利息的地方,简单地说,,我投其他平台每月产生的利息放在这里,亏了我还保本金,赚了就相当放大收益率。

不过,自从发现****的收益率与安全性比拍拍贷更高。我决定封顶两万,便于计息。PPD的收益和坏帐便不再关注。
pdu62738740 2016-4-16 08:02:48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等你转让完成后,到底赚了多少钱,年化是多少,给大家分享下,也方便我们考虑到底是去是留。如果真如你所说的,信用标以后也这样可以低价5折转让而密码(保密性)又无法妥善解决的话,那就完全没得做了,谁也没办法保证,第二天一觉醒来,自己账户可能是5折的n次方,最后归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0粉丝

40帖子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