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已开奖】#11.11#晒剁手账单,单单都有奖励!

[复制链接]
pdu5701842367 2016-11-13 11:41:37 显示全部楼层
上贴没带用户名,补充。申请线上线下差额最大奖
QQ图片20161113112444.png
未命名_副本.jpg
pdu2234628713 2016-11-13 17:36:35 显示全部楼层
收益表.png
pdu2234628713 2016-11-13 17:42:28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8个月的收益
收益表2.png
pdu2234628713 2016-11-13 18:11:27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和老公两个人的账单。
pdu8526276336 2016-11-13 18:58:43 显示全部楼层
pdu8526276336



?op=thumbFile&uid=yuhui0576@yeah.net&account=yuhui0576@yeah.net&file=eyJzIjoiZnM6Y2xvdWRzdG9yYWdlLm1haWwueWVhaDo0ODQxMzA2NDQ0OTEiLCJzZiI6IjQ4NTYxMjAxNTE4MDo0ODQxMzA2NDQ0OTEiLCJpIjoxNzU3MDE5NTg1MjQ5MzE4LCJjcyI6eyJ0IjoxLCJ2IjoiOGRlOTI3ZjBhZmU5OTY2ZWZkNDE1MGVmYzg3ZWZlYmYifSwic3oiOjE2MzI1MywiY3QiOjE0NzkwMzQ2NjMwMDB9&size=1000x1000
pdu2517233537 2016-11-13 23:21:59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最居家老公奖。。。双十一买的东西都是给新家或者老婆的,对比之前和现在的价格,发现双十一确实是便宜的。。。比如给老婆买的苏宁小米5s 64GB双十一1883真的是良心价啊。直接上图:

拍拍贷收益率 - 目前还很稳健的收益率是坚守拍拍的理由: ppd-shouyi.PNG
双十一的一部分账单:
shuang-shiyi.PNG


点评

居家好男人,点赞~  发表于 2016-11-15 14:29
pdu11358545 2016-11-15 01:54:01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一:
今年双十一一共花了559.56元钱,我申请最佳老爸奖,因为全部都是给儿子买的各种水果,儿子很开心
Screenshot_2016-11-15-01-35-56.png
活动二:
我账户累计收益率是0%,这个双十一我网购了559.56万元,产生单月收益金额0元,钱袋君是我的啦~
这个收益率不怨我哦 ,求钱袋君给安慰

点评

好爸爸~点赞~  发表于 2016-11-15 14:30
pdu11358545 2016-11-15 02:11:14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二:
我账户累计收益率是0%,这个双十一我网购了559.56万元,产生单月收益金额0元,钱袋君是我的啦~
这个收益率不怨我哦 ,求钱袋君给安慰
哦QQ图片20161115014052.png
11%的收益率。我目前需要大神帮忙。
信誉可以查
doggie54 2016-11-15 17:20:02 显示全部楼层
doggie54 发表于 2016-11-7 15:13
占个楼先,接近15%的收益率算什么水平?

Screenshot_2016-11-15-17-13-31.png Screenshot_2016-11-12-14-51-20.png
qianzj17 2016-11-15 17:24:18 显示全部楼层
晒收益
]A`B0}W~901)`)@][I4MV9L.png
xiaorongshi 2016-11-15 21:48:34 显示全部楼层

拍拍贷收益

拍拍贷收益

老公的消费

老公的消费

我的消费

我的消费
xiaorongshi 2016-11-15 21:51:46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参与一下,不知道最最啥了,只知道消费超过一月工资加收益啦
 楼主| ppdkiki 2016-11-17 11:56:59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10个提名奖励大家没有用完,但还是有几位拍友的提名是非常给力的喔~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奖的拍友把~

双十一账单奖励:
pdu1151227474  21#  最爱拍拍贷奖   今年双十一一共花了138元钱,我申请最爱拍拍贷奖。
点评:主办方完全放水的一个奖励,随让拍友嘴这么甜呢~

pdu3176684857  26#  最收支相抵奖   对于学生党来说今年双十一虽说也败了几笔  但是收支相抵呀 有木有~~~~~我申请最收支相抵奖~~~~~
点评:学生党理财意识不错,给个鼓励奖吧~

pdu1023760787  28#  最佳男煮夫奖   因为都是买的生活必需品
点评:这么持家的男人已经不多了,也得鼓励鼓励啊~

pdu2517233537  42#  最居家老公奖    双十一买的东西都是给新家或者老婆的
点评:好男人的典范,给了!

pdu11358545      44#  最佳老爸奖       全部都是给儿子买的各种水果,儿子很开心
点评:没理由不给。

收益金额排名奖:
pdu1805865188  收益金额297.51元
pdu5701842367  收益金额242.93元
pdu1023760787  收益金额94.16  元

恭喜以上几位拍友,也感谢大家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后续论坛还有各式各样的福利,总有一款合适你的~
新用户请务必分散投资
资金体量相对较少的拍友建议AA-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201粉丝

139帖子

客户端